AO World表示预计其集团收入在上半财年增长约57%

时间:2020-10-19 15:28:13来源:
导读预计到9月30日的六个月内,英国和德国的收入将分别增长约54%和83%。这家在线电器零售商表示,尽管竞争对手在Covid-19锁定后重新开设了实体

预计到9月30日的六个月内,英国和德国的收入将分别增长约54%和83%。

这家在线电器零售商表示,尽管竞争对手在Covid-19锁定后重新开设了实体店,但其英国零售业务在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均受益于强劲的销售势头。

它说,随着该国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整个大流行中在线购物,其德国业务也表现良好。

AO表示,Covid-19所带来的运营挑战所带来的成本增加已被某些营销渠道中竞争的减少和交付收入的增加所抵消。

AO创始人兼集团首席执行官约翰·罗伯茨(John Roberts)说:“过去六个月的交易在我从事该业务的二十年中是前所未有的。AO进入本财年的情况良好,在Covid的推动下,全球客户行为向在线的结构性转变强调了我们的优势。我们在德国取得的进步为我们提供了发展的平台和信心。我们对未来的机遇感到兴奋,并雄心勃勃地实现这些机遇。”

标签:AOWorl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