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dry的首席财务官离职

时间:2020-10-19 15:28:13来源:
导读 Superdry已宣布,尼克·格雷沙姆(Nick Gresham)已决定辞去董事会,担任首席财务官,立即生效。这家时装零售商现在已经开始寻找替代品。Gre

Superdry已宣布,尼克·格雷沙姆(Nick Gresham)已决定辞去董事会,担任首席财务官,立即生效。

这家时装零售商现在已经开始寻找替代品。

Gresham在自行车零售商Wiggle担任首席财务官之后,于2019年6月临时加入Superdry。在此之前,他在Oak Furnitureland担任过相同的职务。他还是Homebase的前财务总监。

Superdry首席执行官朱利安·邓克顿(Julian Dunkerton)表示:“在业务发生重大变化和面临挑战的时刻,尼克加入了Superdry。他在使公司处于比他加入前更强大的地位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帮助Covid流行病影响了Superdry。我要亲自感谢尼克为支持我,公司和所有利益相关者所做的所有努力。”

标签:Superdr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