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有史以来最大的黄金交易日

时间:2020-10-19 15:28:12来源:
导读 是我,Shoshy Ciment,为您带来了另一本简装的Insider Retail版本,这是Business Insider每周对餐馆和零售业中发生的一切的汇总。如果您

是我,Shoshy Ciment,为您带来了另一本简装的Insider Retail版本,这是Business Insider每周对餐馆和零售业中发生的一切的汇总。如果您尚未订阅,请单击此处进行订阅,并使您的星期五立即变得更加令人兴奋。

这星期有很多事情发生。这是您需要了解的内容:公司发言人告诉《商业内幕》,即使在大流行期间,亚马逊于10月13日至14日举行的2020年黄金日也打破了公司的记录。

即便如此,亚马逊还是选择​​强调另一项统计数据:该平台上的第三方卖家实现了35亿美元的销售额。与去年的Prime Day活动相比,销量增长了60%。

大图:Prime Day对这家电子商务巨头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根据穆迪分析师查理·奥谢(Charlie O'Shea)的说法,为期两天的购物活动是一次试金石,旨在揭示亚马逊的配送网络能否应对订单激增带来的压力。百事可乐如何确切知道其客户的喜好?简单:需要注意。

正如Alex在本周报道的那样,这家饮料和零食巨头在Black Swan等科技初创公司的帮助下监视推文,餐厅菜单和其他在线资源,以查看人们在吃什么和在谈论什么。

例如,这一策略帮助该公司在注意到该品牌销量激增时推出了新的SodaStream口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