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Morris关于零售和工业房地产合并的5个问题

时间:2020-10-14 15:01:55来源:
导读房地产的四个细分市场长期以来一直很明显:办公室,住宅,零售和工业。但是,由于全球健康危机而加剧的购买方式和社会互动的动态变化,已使

房地产的四个细分市场长期以来一直很明显:办公室,住宅,零售和工业。但是,由于全球健康危机而加剧的购买方式和社会互动的动态变化,已使全球最大的房地产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将工业和零售业整合在一起。好像英国在一个政府的领导下合并了爱尔兰和苏格兰。高盛(Cushman&Wakefield)工业供应服务的前负责人约翰·莫里斯(John Morris)领导新成立的部门,并讲述了发生的原因和原因。

约翰,为什么两个部门统一?

似乎COVID影响了它,但自去年以来,我们一直在讨论将这两家公司合并在一起。经验丰富的零售商如何在电子商务运营中满足库存要求和服务水平是一个挑战,需要零售和行业战略保持一致。此时,单独管理这两个房地产平台是有风险的。库存的位置取决于客户的居住地。因此,您可能将库存放在商店中,或者可能在仓库中,或者可能在仓库中。无论零售商需要满足什么条件,这两种属性都将相互依赖。

那么,零售市场的变化是否引起了零售商如何计划其零售足迹的深刻变化?

过去,房地产开发将基于投资者的成就,而不是看地盘并说:“这是地球上这个地方想要的,这是对该房地产的最佳预期使用。 ”长期以来,更好地使用更好是一种后效策略。但是,现在这是将任何铲子埋入地下之前都要进行的分析。您将查看人口统计信息,手机使用情况和收入,并作为收入来源进行将来的位置映射。我们也在开发有关潜在工业特性的科学。该地区有多少个电子商务购物者?他们买多少钱?

几家大型购物中心的老板计划将配送中心设在空置的主力店内。零售和仓库将如何共存?

这将是零售转换中的一个大问题。您会希望在那些电子商务采购量很高的地区的那些商店中有更多的库存,但是这里有很多因素。人们在他们的购物中心想要物流中心吗?当地分区委员会会批准吗?市政将控制这些转换发生了多少。但这对零售商来说意义重大,因为将盒子运送到每个客户的门都非常昂贵。如果您拥有并管理一个购物中心,而第三方物流公司进来并说:“让我们占用这个空白空间,并在购物中心中填满所有库存,并以更实惠的价格进行合并和运输,”尝试去做。我们将看到所有购物中心都设有履行中心的未来。

标签:JohnMorri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