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co Malaysia通过数字支付帮助美食广场卖家

时间:2020-10-14 15:01:56来源:
导读 Tesco Malaysia已在所有美食广场启用了电子钱包付款。它在全国62家商店中经营着56个美食广场。COVID-19加快了马来西亚电子商务的采用马来

Tesco Malaysia已在所有美食广场启用了电子钱包付款。它在全国62家商店中经营着56个美食广场。

COVID-19加快了马来西亚电子商务的采用

马来西亚乐购(Tesco Malaysia)引用了今年6月发布的万事达卡影响研究报告,该报告显示,马来西亚的电子钱包渗透率达到40%,在东南亚是最高的。对于35岁以下的用户,电子钱包也是首选的付款方式。“我们很高兴现在可以在美食广场提供电子钱包付款,因为这不仅使我们的餐饮供应商能够在日益以数字为中心的市场空间中竞争,而且还将确保为我们的客户增加安全性,因为他们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与客户的联系。无现金。除此之外,乐购还支持政府实现马来西亚成为无现金社会的目标,”乐购首席运营官Sushmita Paul说。

租户欢迎搬迁

作为Tesco运营时间最长的餐饮承租人之一,Galaxy Recipe期待将电子钱包整合到业务中。Galaxy Recipe是2002年加入乐购的首批餐饮租赁商之一。“如今,年轻人更倾向于数字支付,而不是现金。我们相信,通过Tesco的倡议,这将是扩大我们客户群的绝好机会。”Galaxy Recipe创始人Yong Jeng Yih说。“从安全角度而言,使用数字支付而不是现金也更加安全,因为这减少了收银员出错的风险。”

饭菜的新定价

为了帮助顾客在Covid-19大流行中吃得好,生活得更好,花费更少,Tesco推出的餐点价格低至MYR5.00(US $ 1.20)。“作为零售商,我们最大的重点之一就是帮助我们的客户管理他们的日常生活成本,这也扩展到了我们的美食广场。我们知道客户担心他们的消费,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吃得不好。Sushmita说:“我们的餐费最低为RM5.00,因此一家人可以在用餐时不花很多钱。”

标签:TescoMalaysi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