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得宝已经签署了迄今为止最大的可再生能源采购协议

时间:2020-10-14 15:01:55来源:
导读 家得宝已经签署了迄今为止最大的可再生能源采购协议,所购买的能源足以为连锁店中的150多家商店供电。家居装饰零售商和Enel Green Power

家得宝已经签署了迄今为止最大的可再生能源采购协议,所购买的能源足以为连锁店中的150多家商店供电。

家居装饰零售商和Enel Green Power宣布了一项新的电力购买协议(PPA),该协议将使用Enel位于德克萨斯州Haskell县的Azure Sky太阳能+存储工厂的可再生能源为该零售商在全国各地的运营提供动力。

该项目包括一个284 MW1的光伏设施和一个81 MW电池,预计将在2021年夏季投入运行。家得宝将采购该太阳能项目中75 MW部分产生的电力。该协议将使零售商在实现其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如家得宝2020年《责任报告》中概述的生产或采购335 MW可再生或替代能源)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

“我们与Enel Green Power的合作加强了我们利用场外生产的可持续能源的努力,” Home Depot首席可持续发展官Ron Jarvis说。“它不仅扩大了我们的能源选择并减少了我们的碳足迹,而且当家得宝从可再生能源采购或生产能源时,我们会加强清洁能源替代品的商业案例。”

标签:家得宝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