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 Nation通过内部软件成为新的零售提供商

时间:2020-09-02 15:29:03来源:
导读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2020年9月1日 新华美通 - POS国家,前身是一家经销商销售点,获得CAP零售和他们的开发团队创造的销售解决方案的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2020年9月1日 /新华美通/ - POS国家,前身是一家经销商销售点,获得CAP零售和他们的开发团队创造的销售解决方案的内部零售点。此次收购 是一项战略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通过研发支持的软件,硬件,支持和商户服务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拥有超过十年的行业经验,POS Nation团队熟悉中小型企业面临的挑战。但是,作为经销商,POS Nation完全依赖第三方软件来满足其客户的需求。

尽管售出的每个POS系统都安装了可靠且高质量的软件,但这些程序仍缺乏特定功能或无法直接满足现代零售商的需求。这是POS Nation首席执行官Cort Ouzts决定是时候填补空白了。

Ouzts说:“我们在内部就是否应该开发自己的软件或购买软件进行辩论。” “一旦我们决定了收购途径,我们将只考虑一种伙伴关系。我们已经认识了CAP Retail团队多年,我们对他们的产品非常熟悉。”

CAP Retail的软件位于德克萨斯州的沃思堡,是为POS Nation服务的行业量身定制的,自然而然地将其产品和开发功能(加上POS Nation的分销能力)相结合。

渠道销售总监Will Atkinson曾支持收购,软件开发以及零售领域对小型企业的新级别支持。

阿特金森说:“我们的团队完全不支持所有人都不是最好的POS软件的想法,而是想成为我们所服务的特定垂直行业的最好的软件。”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花费了大部分时间来进一步开发CAP Retail,并添加新功能以补充软件的核心功能。”

POS Nation很自豪能为小型企业零售商提供真正的多合一解决方案,包括内部软件,工业级硬件以及24/7全天候技术支持和系统培训。

标签:POSNati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