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ogx的全渠道实现产品套件发布

时间:2020-09-02 15:29:03来源:
导读零售商店正日益成为微型配送中心,但可帮助其转型的技术在历史上一直落后。Oculogx以简便,即插即用的方式提供这项技术,以帮助零售商更有

零售商店正日益成为微型配送中心,但可帮助其转型的技术在历史上一直落后。Oculogx以简便,即插即用的方式提供这项技术,以帮助零售商更有效地完成订单。该公司的新产品套件具有三种解决方案,允许任何零售商(无论垂直销售还是规模销售)选择最能解决挑战的定制解决方案集。这对于应对COVID-19所带来的快速变化的履约情况至关重要。

Oculog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aru Thomas说:“随着商店寻求满足对路边提货,BOPIS和其他配送策略不断增长的需求,有效配送是建立有利可图且对客户友好的流程的关键。”“ Oculogx通过实时的洞察力,可靠的数据和基于AR的实现策略,使零售商能够实现零售转型。”

Ocx One是一款基于可穿戴设备生态系统的免提订单履行软件,旨在提高工作效率。在Google和Vuzix等领先的硬件提供商的支持下,Ocx One眼镜为员工提供了自定义的AR驱动界面和库存管理见解,从而可以更快地接单。员工可以通过语音和手势与Ocx One进行通信,从而节省了每个订单的时间,并实现了免提体验。此外,该系统还提供分步教程,指导员工进行快速无缝的入职流程。Ocx One非常适合大型企业零售商。使用该技术,一家大型国际杂货店的订单执行流程效率提高了18%,准确性提高了17%,并提供了2,

“配备Oculogx可穿戴技术的员工可以更安全,快速和准确地执行订单,” Oculogx顾问兼Google眼镜技术负责人Thad Starner说。“而且,作为早期实验室测试的参与者,它非常有趣!任何有专门执行订单的员工的企业都应该研究这项即将推出的技术。”

Outline是

一个简单的订单履行移动应用程序,Outline帮助组织精益,快速发展的企业的运营。与Ocx One不同,Outline的零基础设施是在移动设备上实现的,甚至允许员工携带自己的设备立即执行订单。模块化的即插即用应用程序是为零售商的个别流程而构建的,以确保自定义,简单而有效的跟踪和实现。

门户门户

是订单管理平台,可提供实时的履行状态和高级分析。Portal的数据是Ocx One和Outline的母版,可改善各种规模的零售商的旧系统。系统接收订单并映射零售商的设施,以创建有效的拣选计划,以提高员工的拣选率。借助Portal,零售商可以在任何时候通过基于云的基础架构来管理员工,并离线运行报告和可视化以始终监控员工的成功。

“ Oculogx正在开发先进的软件,它将使生产力和质量提高到目前的手持式扫描技术的十倍,” Oculogx顾问和沃尔玛供应链退休高级副总裁Bryan Boudreaux说。“ Oculogx是视觉识别软件开发中的后起之秀。团队对为客户和最终用户增值的强烈动力和热情使他们非常适合任何希望提高生产力和质量的公司。”

标签:Oculog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