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食品宣布与Union Kitchen扩大合作关系

时间:2020-09-02 15:29:03来源:
导读巨人食品,领先的更大的华盛顿地区的连锁杂货店,今天宣布,它正在扩大它与欧盟的厨房,食品和饮料加速器关系,提供本地几个新通过Giant的

巨人食品,领先的更大的华盛顿地区的连锁杂货店,今天宣布,它正在扩大它与欧盟的厨房,食品和饮料加速器关系,提供本地几个新通过Giant的送货服务Giant Delivers向Giant购物者提供商品。在五月份成功增加首批八个巨人之后,又增加了三个新的Union Kitchen会员品牌:Walt's Waffles,Spoil Me Rotten Dog Biscuits和EAT Pizza:8个Myles,Mas Panadas,Compass Coffee,Revol Snax ,罂粟的百吉饼,小吃,美味6和蔬菜纸屑。

引入这三个新的基于华盛顿特区的品牌以及原始品牌的扩展产品,将使Giant购物者可以共同使用27种当地的联合厨房产品,包括各种早餐食品(例如咖啡和百吉饼)以及餐点和小吃(例如肉馅卷饼),素食猪肉皮和酮小吃。

“作为华盛顿特区市场上领先的杂货零售商,我们渴望继续与Union Kitchen这样的组织合作,以扩大我们的产品范围,并支持他们帮助发展本地新兴食品品牌的使命,”电子商务总监Gregg Dorazio说道。巨型食品。“在巨人集团,我们致力于为购物者提供更多本地采购的产品,我们与Union Kitchen的关系就是这些企业家为我们社区带来创新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在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寻找更健康的零食和支持小企业的方式的时候,捷安特正在尽其所能,使更多的购物者有可能。所有Union Kitchen产品都可以通过Giant Delivers获得,可以在新的Giantfood.com网站和Giant Food移动应用程序上通过Giant最近整合的电子商务购物体验访问。巨型运送者在华盛顿特区,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和特拉华州提供330多个邮政编码。

Union Kitchen高级总监Elena Rosenblum表示:“我们很高兴继续与Giant Food紧密合作,以向客户更广泛地提供“ DC制造”产品。“通过建立这样一个强大的地方食品生态系统,通过这样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能够创造就业机会,建立社区并通过所有人都喜欢的食物来庆祝我们的多样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