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ado的部分货车现在将向M&S展示Percy Pig甜食

时间:2020-09-01 15:25:02来源:
导读从星期二开始,马莎百货(Marks&Spencer)将开始做许多竞争对手多年来一直在做的事情-它将提供完整的食品范围以在线订购。M&S购买了Ocado零售

从星期二开始,马莎百货(Marks&Spencer)将开始做许多竞争对手多年来一直在做的事情-它将提供完整的食品范围以在线订购。

M&S购买了Ocado零售业务50%的股份,这首次为食品杂货商提供了基于Internet的送货服务。

此次发布对M&S至关重要,该公司将裁员7,000人。

但是分析师对这笔交易的智慧持不同意见。

一位专家凯特·哈德卡斯尔(Kate Hardcastle)告诉英国广播公司,玛莎百货“花了很长时间”进入在线食品杂货市场,人们对此寄予厚望。

但是另一位分析师理查德·海曼(Richard Hyman)表示,此举可能削弱零售商的利润,这是“一个大错误”。

到目前为止,在线上唯一可用的M&S食品一直是聚会食品和庆祝晚宴,或者在某些位置通过Deliveroo限定了约130种M&S食品和家庭用品。

这笔交易对购物者意味着什么?

对于Ocado的现有客户而言,这意味着巨大的变化。

过去,想要在不浪费预算的情况下购买Waitrose高档形象的消费者可以选择超市的Essential Waitrose系列产品。

但是现在,他们需要从M&S的“卓越价值”范围中选择。

现在,购物者可以从6,000种M&S食品中进行选择,还有Ocado自有品牌的商品和大品牌的商品。

M&S誓言,其所有替代产品的价格将与同等的Waitrose产品相同或更低。

标签:OcadoM&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