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闭四年后四分之一的BHS商店仍然空置

时间:2020-09-01 15:25:02来源:
导读倒闭四年后,四分之一的BHS商店仍然空置。这家百货商店连锁店于2016年8月关闭了最后剩下的几家商店,结束了其在大街上88年的业务。但是,找

倒闭四年后,四分之一的BHS商店仍然空置。

这家百货商店连锁店于2016年8月关闭了最后剩下的几家商店,结束了其在大街上88年的业务。

但是,找到所有160个场所的新占用者或用途证明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本地数据公司(LDC)的最新研究表明,将近一半的人被重新占用,其余的人被重新配置或拆除。

LDC零售和战略合作伙伴主管Lucy Stainton表示,这些数据清楚地表明了让最大的零售单位面临的挑战。

“大流行在两个关键方面大大加剧了这一挑战:零售商放弃开设新站点的计划,对新产品的需求不足;随着更多百货商店宣布关闭,包括约翰·刘易斯这样的家喻户晓的产品,大型单位的供应增加。和Debenhams。”

标签:BHS商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