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罗斯表示封锁增加了客户对有机食品的兴趣

时间:2020-09-01 15:25:04来源:
导读 该超市表示,锁定期间在Google上搜索 Waitrose Duchy Organic产品的范围几乎翻了一番,对有机食品和饮料的兴趣已在其商店和在线商店中反

该超市表示,锁定期间在Google上搜索“ Waitrose Duchy Organic”产品的范围几乎翻了一番,对有机食品和饮料的兴趣已在其商店和在线商店中反映出来,销售额增长了13%。

OnePoll针对Waitrose进行的最新研究发现,超过一半的受访购物者表示,他们希望零售商展示有关包装道德规范的更多信息。此外,四分之三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希望看到更多的英国采购。

怀特罗斯(Waitrose)农业经理罗布·休斯(Rob Hues)表示:“在很多时候,在家意味着更多的时间来准备家常饭菜,从而使人们更加了解食物在哪里以及如何运到我们的餐桌上。货源,动物福利,口味和价值对我们的购物者而言已不再重要,我们看到这种增长的兴趣只会持续下去。”

在怀特罗斯,有机类别的销售额增长最快,包括鸡肉,蔬菜和鸡蛋。同时,零售商网站上每小时出售52袋Waitrose Duchy有机胡萝卜,34棵有机蓝莓blue和39袋有机香蕉。

怀特罗斯(Waitrose)现在正在推出一系列英国种植的有机蓝莓,据称这将是英国超市中的第一家。Waitrose Duchy有机蓝莓已经在赫里福德郡种植,供应商已经为Waitrose种了25年以上的水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