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veroo推出进餐帮助计划以支持当地的小型餐馆

时间:2020-08-28 12:44:48来源:
导读今天,屡获殊荣的送餐服务Deliveroo宣布了其进餐助餐计划,以在Covid-19爆发后为小型餐馆提供支持。当英国人在9月的每个星期一至星期三从他

今天,屡获殊荣的送餐服务Deliveroo宣布了其“进餐助餐”计划,以在Covid-19爆发后为小型餐馆提供支持。

当英国人在9月的每个星期一至星期三从他们最喜欢的当地餐馆订购时输入特殊代码时,Deliveroo将提取部分账单。9月的五个星期中的每个星期都有不同的代码供客户输入。

该计划是继政府总理里希·苏纳克(Rishi Sunak)发起的为支持高街餐厅而大获成功并在整个8月举办的“大吃大喝”的成功之后的。到最后,Deliveroo正在为消费者提供这项新服务。

要申请5英镑的折扣,客户需要在20英镑以上的订单上使用以下代码:

20年1月9日至20年2月9日之间的“ EATIN1”

20/9/20至09/09之间的“ EATIN2”

20/09/20至20/09/09之间的'EATIN3'

20/09/21至20/09/23之间的'EATIN4'

20/09/20至20/09/30之间的'EATIN5'

Deliveroo致力于帮助因Covid-19而遭受苦难的成千上万家小型独立餐厅,而外卖对于他们维持业务至关重要。为了鼓励更多的人使用送货上门服务并在当地的餐馆提供支持,Deliveroo还向新客户提供平台9月和10月的14天免费送货服务。

Deliveroo的“进餐帮助”计划涉及16,000多家当地餐馆。九月份,每周有100,000名客户能够获得£5的折扣。Deliveroo正在为当地参与餐厅的所有消费者折扣提供资金。如果国家连锁店自己出钱打折,则可以选择参加。

在空前的几个月之后,政府的竞选活动为餐饮业提供了生命线和急需的现金增加。活动于8月31日结束,Deliveroo将接棒,并继续在总理Rishi Sunak的全力支持下为当地餐馆提供支持。

财政大臣里希·桑纳克(Rishi Sunak)表示:“这对于酒店业来说是艰难的时期,无论是在封锁期间还是从封锁中摆脱出来。幸运的是,成千上万的餐馆和咖啡馆在锁定期间被迫关闭,能够使用诸如Deliveroo之类的送货服务以某种方式继续进行交易。对于小型,独立和本地公司而言,这一直是命脉。

“我们的外出就餐帮助计划旨在帮助餐馆重新营业并保护该行业的200万个工作岗位,从而为其提供所需的推动力。我希望人们将继续表示对我们经济至关重要的部分的支持,而Deliveroo的新的“进餐救助”计划是他们这样做的另一种方式。”

Deliveroo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Will Shu表示:“ Deliveroo非常热衷于为本地餐馆提供支持,这些餐馆对于我们的业务以及英国众多大街都是至关重要的。我们的餐厅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经济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就像他们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一样,为人们带来他们所钟爱的食物。我们知道他们最近受到了沉重打击,我们希望我们的“进餐后帮助”计划能在这个困难时期帮助他们的业务。”

标签:Delivero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