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Digital Shelf对Ocado网站上当前列出的产品范围进行了分析

时间:2020-08-28 12:44:48来源:
导读M&S目前在Ocado上列出的啤酒,葡萄酒和烈酒产品的数量是Waitrose的七倍多,因为它开始扩大产品线和活动,直到9月1日在电子商务网站上发布它

M&S目前在Ocado上列出的啤酒,葡萄酒和烈酒产品的数量是Waitrose的七倍多,因为它开始扩大产品线和活动,直到9月1日在电子商务网站上发布它之后,才发现新数据来自Edge by Ascential的电子商务分析SaaS平台Digital Shelf的分析师。

Edge Digital Shelf对Ocado网站上当前列出的所有类别和产品范围进行了分析(截至8月25日)。洞察力表明,可用酒精产品的比例明显高于Waitrose。这在葡萄酒类别中尤为普遍-红酒在维特罗斯(Waitrose)仅列出了7种产品,而玛莎酒(M&S)仅列出了102种产品,而在玛格丽丝(M&S)在白葡萄酒中列出了82种产品,而维特罗斯(Waitrose)仅列出了13种产品。

在杂货店中,M&S在环境(货架稳定食品)类别中似乎也占主导地位,占可用范围的46.3%,而Waitrose仅占39%。但是,尽管产品数量比M&S少,但Waitrose在冷藏食品类别中的产品所占百分比更高(54.2%),但这只是因为它列出的总体产品明显较少。

啤酒,葡萄酒和烈酒SKU数量(2020年8月25日)
 怀特罗斯多发性硬化症
红酒7102
白酒1382
烈酒736
啤酒,啤酒,淡啤酒和苹果酒836
玫瑰酒026
闪闪发光的白色1个14
强化葡萄酒914
闪闪发光的玫瑰010
香槟酒47
即饮01个
酒精礼品套装01个

但是,Digital Shelf的分析师发现,在家庭护理类别中,M&S目前落后于Waitrose,其中包括垃圾箱衬垫和清洁产品等家庭产品,其中M&S仅占产品的0.3%,而Waitrose仅为7.4%。健康和美容产品也是如此,其中Waitrose产品占可用范围的1.7%,而M&S仅占0.9%。

Edge Digital Shelf的数据显示,自2020年初以来,Ocado上的Waitrose范围下降了33.5%,其中包括今年第一周发生的8.5%的下降。Ocado于8月中旬开始在其网站上介绍M&S产品系列,截至8月25日,M&S产品比Waitrose多20.7%。但是,与1月份的Waitrose相比,仍然低19.8%。

Edge by Ascential的数字货架分析师Chris Elliott表示:“鉴于所有这些产品仍被列为无法购买,并且我们仍在看到增加的产品线,因此可以合理地假设这不是在1日全面发布之前的最终确定范围。九月。但是,它确实使我们可以深入了解产品范围,并在发布后可以期待Ocado上M&S提供的产品。

“ M&S似乎将重点放在了我们在其M&S食品大厅中经常看到的便利食品和杂货产品上,例如酒精,冷藏食品和货架稳定产品,我们可以预期,这将是M&S产品的重要方面。但是,在某些类别中,如果要衡量与Waitrose先前提供的产品相匹配,M&S似乎需要加倍努力。这包括在家庭护理类别上进行更多投资,这是日常必需品,也是许多消费者购物篮的一部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