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Technologies为虚拟现实巴黎时装周提供动力

时间:2020-08-28 12:44:47来源:
导读 圆形时尚峰会(CFS)的创建者Lablaco今天宣布,微软,Oculus,联合利华和Unity Technologies共同开发的AltspaceVR已签署赞助CFS2020:这是有

圆形时尚峰会(CFS)的创建者Lablaco今天宣布,微软,Oculus,联合利华和Unity Technologies共同开发的AltspaceVR已签署赞助CFS2020:这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虚拟现实时尚峰会。这些赞助商由微软于2020年10月3-4日在巴黎时装周期间在AltspaceVR中举行,这些赞助商正在利用其技术解决方案和财务支持,为当今时装和零售业所面临的环境,收入和可持续性目标带来积极影响。

CFS2020将使用Unity的实时3D技术创建,并在Microsoft的社交VR平台AltspaceVR中托管和生产。与会者将通过Oculus耳机被运送到会议。联合利华致力于执行可衡量的行动,这些行动将在循环时尚峰会上专门宣布,通过促进负责任的消费和产品护理以延长产品生命周期,为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贡献。

“除了COVID之外,时装行业正在调整自身以在虚拟技术可以改变公司在整个价值链中对社会和环境的影响的世界中运作,”帕森斯设计学院时尚系主任Burak Cakmak说,圆形时尚峰会。“本次峰会的目标是团结那些能够影响变化的关键决策者和公司,他们可以建立一个围绕大型跨国时装公司全面解决这些问题的系统。”

AltspaceVR,Oculus,联合利华(Unilever)和Unity在影响和加速行业创新方面均拥有可靠的记录。CFS2020为虚拟现实技术提供了一个与与会者建立联系的机会,同时他们还测试了将该技术用于现实世界的应用。

“在AltspaceVR,我们的目标是通过虚拟事件扩展人与人之间的联系。我们很高兴我们的平台能够支持Lablaco等创新先驱,” AltspaceVR计划经理Karolina Manko说道。“他们在Circular Fashion Summit上所做的工作是一个令人惊奇的例子,说明新兴技术如何释放各行各业的新可能性。”

“ VR重新定义了我们如何与显示器的二维边界之外的内容进行交互。这种新的视角改变了我们在服装设计概念上的游戏方式。” Oculus VR艺术总监Giovanni Nakpil说。“可能的潜力是如此令人兴奋且未知。当我想到设计师能够在虚拟人体模型上展示他们的作品时,我的想象力变得扑朔迷离-一种可以摆出姿势的人体模型!或者能够通过手腕轻轻地交换出样式和材料。确保这项技术得到良好利用是一项必要的责任,我对粮安委致力于带头推动这一事业深表谢意。”

萨尔瓦说:“我们很荣幸能参加此次峰会,并为与GFX&Lablaco合作感到兴奋,我们共同对衣服的热爱以及将它们长时间保持循环的重要性是我们共同追求的共同目标,”联合利华全球高级品牌经理(织物感)Alireza。“舒适护理衣服已有50多年了,因此,我们关心衣服的处理方式以及它们的最终用途是'不在垃圾掩埋场',而是回到时尚圈,让新人再次爱不释手,或者成为新人,这并不奇怪。重新设计。我们相信,通过这种伙伴关系,我们将能够真正改变人们对衣服的行为,因为衣服太宝贵了而无法浪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