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零售商正在创新解决方案

时间:2020-08-07 15:54:46来源:
导读有鉴于此,今年的标兵正在为零售业的高管们开辟一条新的道路。从数据和分析到通讯,人工智能,自动化,定价等,我们的2020年获奖者包括一群

有鉴于此,今年的“标兵”正在为零售业的高管们开辟一条新的道路。从数据和分析到通讯,人工智能,自动化,定价等,我们的2020年获奖者包括一群迅速崛起的零售业高管,领导着当今的领域。

RIS的年度标兵奖旨在表彰零售业高管们,他们在零售行业中开创性的突破性解决方案。尽管他们的技能可能有所不同,但列表中的每个成员都在为日新月异的行业大胆地设定成功的步伐。尽管有时可能会忽略忠诚度技术,但如今零售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功能强大的计划。进入Yesway的忠诚度经理Michael Caldwell,他自2017年以来就一直为便利零售商的忠诚度树立起胜利的步伐。Caldwell说,Yesway Rewards的增长和成功完全取决于数据洞察力。

“该计划的本质是基本的-客户在我们的任何一家商店购买商品或加油时,刷卡或扫描应用程序,并可获得可用于兑换免费物品的积分。该程序的“要点”非常复杂。”

考德威尔(Caldwell)几乎每天与忠诚度计划供应商Paytronix的数据洞察部门合作,以了解Yesway会员,并专门针对其会员群实施AI驱动的一对一营销活动。与对照组相比,一项连续的“一对一”运动使支出增加了大约9%。当在活动中实施第二级AI时,使奖励与每个客户更加相关,支出提升被提升到28%以上。利用数据来开发具有高度针对性的商品,可以带来可观的客户访问量和销售量增长。

“这种参与帮助我们创建和完善了一个易于使用,高度参与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巨大价值的忠诚度计划,从而提高了他们对Yesway的忠诚度并使他们回到我们的商店,“ 他说。

展望未来,考德威尔一如既往的忙。可通过Yesway Rewards应用程序访问的移动钱包Yespay的推出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预计今年秋天将试行在线订购和路边取货应用程序和网站,并于2021年初全面推广到更多地点。零售商去年11月收购的Allsup's将在今年秋天晚些时候推出其首个忠诚度计划。Caldwell和他的团队正在使用PDI升级Allsup的304家所有商店,这些商店将作为新创建的忠诚度计划的技术骨干。

标签:零售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