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a利用Reflexis系统提高商店效率

时间:2020-08-07 15:54:47来源:
导读 零售商Maxima选择了劳动力管理提供商Reflexis Systems,以提高其商店的生产率和效率。最大的拉脱维亚零售连锁店之一的千里马(Maxima)拉脱

零售商Maxima选择了劳动力管理提供商Reflexis Systems,以提高其商店的生产率和效率。

最大的拉脱维亚零售连锁店之一的千里马(Maxima)拉脱维亚将利用Reflexis实时任务管理器和Q-Walk技术在该地区的175家门店和7400多家员工中提高门店合规和审核的效率。

通过使用移动设备技术,这些解决方案将帮助零售商提高已完成任务的透明度,并为集中访问审计和报告系统提供平台。

Maxima Latvia首席执行官Viktors Troicins表示,效率的提高使该公司能够继续以可承受的价格提供其产品。

Troicins指出:“创新的,经过深思熟虑的技术为Maxima的商店运营增添了重要价值,通过平衡工作量,确保为顾客提供更便利的购物体验,使员工更容易完成日常任务。”

Maxima拉脱维亚首席财务官Valdis Zeps称该合作伙伴关系“是迈向更加数字化和高效零售商的下一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