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消费者行为趋势将在零售业中留下来

时间:2020-08-07 15:54:46来源:
导读全球已感受到COVID-19大流行的连锁反应,零售业也不例外。这种大流行病已引起人们对个人和宏观层面的健康,工作安全,生活质量和财务稳定性

全球已感受到COVID-19大流行的连锁反应,零售业也不例外。这种大流行病已引起人们对个人和宏观层面的健康,工作安全,生活质量和财务稳定性的普遍担忧。

为了应对这种不确定性,支出放缓了,这直接影响了其他人的收入。在快速发展的市场力量中,零售商正在适应“新的”新常态,拥抱变化以在这个COVID-19之后的市场中生存,有时甚至蓬勃发展。

以下列出了消费者行为发生变化的方式以及零售商对这些变化的反应方式。

#1自助服务已司空见惯

为客户带来便利一直是所有零售商的首要议程-社会隔离加速了自助服务模式的发展。实际上,BOPIS(店内在线购买)和BOSS(店内在线购买)在消费者中越来越受欢迎。

根据Adobe Analytics的数据,从2月下旬到3月21日,BOPIS订单(包括路边)同比增长62%。杂货店,药房和餐馆并不是唯一采用路边取货的人。添加此选项的其他大品牌包括Kohl's,Best Buy和Dick's Sporting Goods。

#2虚拟性:新现实

除BOPIS和BOSS之外,客户现在还依靠AR&VR来尝试眼镜,服装甚至家具。例如,宜家客户可以使用VR探索厨房内饰。

在大流行之后,客户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愿意将整个购买周期转移到网上。实际上,每个商品和行业都需要做好准备,以数字方式满足需求。根据Coresight最近的一份报告,预计今年消费者在现实技术上的支出将达到70亿美元,而在这些技术上的分销和服务支出可能会达到44亿美元。

#3在线支付

COVID-19快速发展的另一个主要领域是帮助客户从离线支付转移到在线支付(Apple Pay,PayPal,Venmo)。在COVID-19之前,在线支付是一种选择,而不是必要。在COVID-19之后,数字和非接触式支付已成为主流。

为了响应零售商启用尽可能多形式的在线支付,消费者意识到了便利性,并且无论大小购物都喜欢跨渠道的在线支付方式。当我们谈论在线支付作为一种生活方式时,有形的礼物很可能会被数字礼品卡和现金代替。

标签:零售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