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买的销售有所增长 并且它在提高工资以继续对联营公司的投资

时间:2020-08-07 15:54:48来源:
导读 百思买表示,由于计算机,设备和平板电脑的推动,其季度销售额迄今为止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 5%,这要归功于美国的2%的增长和有意的8%的增长。

百思买表示,由于计算机,设备和平板电脑的推动,其季度销售额迄今为止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5%,这要归功于美国的2%的增长和有意的8%的增长。

这家零售商于本季度初开始允许顾客重新进入其商店,现在几乎所有商店都开业了。从6月15日到7月18日,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5%。截至7月18日,本季度迄今为止的在线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约255%。

百思买首席执行官科里·巴里(Corie Barry)说,强劲的消费者需求和强调安全性和便利性的购物经验有助于产生销售业绩。

她说:“没有我们在商店,供应链设施和客户住宅中工作的一线员工的努力和精力,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今天的薪酬公告反映了我们在补偿他们的关键工作方面的不断发展和投资,这是来自全国各地现场员工的清晰一致的反馈的结果。”

“在COVID-19危机的初期,我们做出了一些临时性的决定,包括向时薪的现场员工提供酬谢,现在,我们很高兴地发展成为一种更具结构性的方法,该方法可以大量投资于支付和支持他们“他们以他们要求的方式获得了如此明显的收益。” Barry补充说。

自3月22日以来,百思买一直在向其员工每小时发放“增量升值工资”,并将于8月1日结束该计划。取而代之的是,从8月2日开始将每小时工资提高4%,并将开始的每小时工资所有美国员工的工资为15美元,与Target一致。

标签:百思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