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终于以Mate 40系列的形式展示了其2020年旗舰系列

时间:2020-10-23 15:41:53来源:
导读 经过长期的谣言,漏洞和不确定性,华为终于以华为Mate 40系列的形式展示了其2020年旗舰系列。目前,这些手机是最后一款配备海思麒麟芯片组

经过长期的谣言,漏洞和不确定性,华为终于以华为Mate 40系列的形式展示了其2020年旗舰系列。目前,这些手机是最后一款配备海思麒麟芯片组的手机,还介绍了华为有史以来研发的最先进的芯片5nm麒麟9000。除了吸引人的新型设备外,华为还发布了一套新的配件,用于生态系统的所有粉丝。列表中包括支持所有新手机和现代华为平板电脑的新M-Pen 2手写笔。该公司还为华为Mate 40 Pro推出了新的移动电源,车载快速充电器和环形灯套。

M-Pen 2附带了一系列改进以证明升级的合理性。它具有4,096个压力水平以及倾斜灵敏度。它配备了功能强大的电池,据说可以持续使用40天以上。该公司允许用户无线充电,一次充电5分钟即可使用2个小时。这不是一个标价99欧元的便宜小工具。

除了新的触控笔(基本上是一种小众产品)外,该公司还为所有想要在旅途中快速为手机充电的人提供了一种新型的无线车载充电器。新的50W无线充电功能真正可以在短短几分钟内为新的野兽设备补充能量。它采用黑色,您可以将手机装入充电器中。

标签:华为Mate4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