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225和诺基亚215 4G进入国际市场

时间:2020-10-21 15:14:14来源:
导读 HMD Global从2020年开始遇到了麻烦。由于COVID-19引起的问题,该公司不得不推迟数款智能手机。实际上,该公司最受期待的设备只是在2020年

HMD Global从2020年开始遇到了麻烦。由于COVID-19引起的问题,该公司不得不推迟数款智能手机。实际上,该公司最受期待的设备只是在2020年第三季度才问世。现在,我们仍在等待新设备以及诺基亚9.3 PureView形式的2020年旗舰产品。但是,HMD的诺基亚并不仅仅与智能手机有关。该公司拥有大量功能手机,就这一范围而言,该公司本月初在中国提供了两款新设备。诺基亚215和诺基亚225具有4G LTE连接。功能手机二人组目前正在向全球发布。第一个获得该产品的国家将是印度据点,定于10月23日进行销售。

如前所述,新功能手机带有4G连接。有趣的一点是,两款手机都无缝支持VoLTE,尤其是在印度。其他功能还包括FM广播,此类电话提供的传奇电池寿命以及microSD卡插槽。这些电话采用了T9键盘的传统设计,还配备了LED手电筒。诺基亚225 5G是相机随附的功能手机二重奏的唯一型号。它位于主扬声器的正下方。

不要指望令人惊叹的图像质量,这只是基本照片的适中相机。无论如何,我们认为在2020年获得功能手机的主要原因不是相机。此特定型号的电池容量为1,150mAh。这对于智能手机来说很小,但是可以为诸如这种功能手机之类的低能耗设备提供长期的耐用性。

除了硬件功能,这些手机的主要亮点肯定是定价点。诺基亚215 4G具有青绿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在印度的售价为2,949印度卢比。最低只要$ 40。诺基亚将通过其官方网站出售这款手机,但我们预计其他电子商务巨头将在11月6日之前获得这款手机。诺基亚225 4G(带摄像头的“高端”型号)的价格为3,499印度卢比,大约47美元。功能手机有经典蓝色,金属色沙色和黑色配色。该设备将于10月23日通过诺基亚网站到达印度。但是,第三方卖家和其他电子商务平台将在11月18日之前获得此设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