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40 PORSCHE设计支持温度测量功能

时间:2020-10-16 11:12:14来源:
导读 10月22日,华为将举行新产品发布会。该公司不仅将发布华为Mate 40系列旗舰手机。此外,还将有许多令人惊叹的产品,例如扬声器,FreeBuds

10月22日,华为将举行新产品发布会。该公司不仅将发布华为Mate 40系列旗舰手机。此外,还将有许多令人惊叹的产品,例如扬声器,FreeBuds Studio耳机等。但是,Mate手机备受关注。但是熟悉此系列的人应该知道Mate 40将是最强大的一代。las,看来我们会看到最后一代。

华为Mate 40系列将提供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和Mate 40 Porsche Design四个不同版本。但是,如果用户熟悉前两者和Porsche Design,Pro +将首次出现在Mate系列中。

正如微博专家所说,华为的公共测试平台今天发布了一个名为“温度计”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介绍提到它仅支持Mate 40 RS Porsche Design。产品的内部型号代码为KUL-AN10。

此应用程序可用于测量物体和人体的温度,标记温度测量对象,查看温度测量记录等。根据温度计应用程序的描述,用户可以将设备的传感器位置与温度测量对象对齐,并且将设备对准空气区域50厘米以内的无障碍热源。将设备放置在距被测物体1-3厘米的位置。然后,单击“温度测量”并牢牢握住直到振动。您也可以使用提高音量键或降低音量键开始温度测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