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layStation 5的拆解显示大量散热片和液态金属

时间:2020-10-09 10:28:00来源:
导读 索尼最近发布了自己的PlayStation 5控制台拆卸图。它由索尼机械设计部门副总裁Yasuhiro Ootori表演,完全使用日语,但您可以通过YouTube

索尼最近发布了自己的PlayStation 5控制台拆卸图。它由索尼机械设计部门副总裁Yasuhiro Ootori表演,完全使用日语,但您可以通过YouTube播放器启用字幕。您可以在下面找到视频。

这里有很多要讨论的东西,所以让我们对我们所看到的一切进行细分。

在此视频中看到的第一个有趣的事情是控制台的绝对大小。索尼使用的是PlayStation 5的标准版,这意味着它随附光盘驱动器。我们已经知道控制台的尺寸,但是在成年人旁边看到它确实显示了它的大小。稍后我们将了解原因。

索尼的PlayStation 5拆解显示大量散热片和液态金属

PlayStation 5随附一个支架,无论您以何种方式放置控制台(垂直或水平),该支架都必不可少,因为这种设计几乎没有任何平坦的侧面。

在垂直位置使用时,支架使用大螺钉固定。卸下螺丝后,可以将其藏在支架本身巧妙隐藏的隔室内。支架上还装有一个橡胶塞,该橡胶塞可用于覆盖控制台上的螺钉所留下的孔。对细节的关注使人们回想起PS2和PS3主机上旋转的PS徽标。

索尼的PlayStation 5拆解显示大量散热片和液态金属

然后,可以使用钩子将控制台横向放置,从而将同一支架固定在较宽的边缘上。

PlayStation 5上的两个巨型侧面板设计为用户可拆卸。它们几乎像标准PC机箱上的侧面板一样碰到,无需任何工具即可将其滑出。可移动面板还提供了定制侧面板的可能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