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2的电池寿命比Fold的电池寿命短

时间:2020-09-05 09:06:59来源:
导读 三星直到最近才正式正式发布Galaxy Z Fold 2,而我已经使用了几天。Galaxy Fold一直是我日常的驾驶员,已经有近一年的时间了,我多次明

三星直到最近才正式正式发布Galaxy Z Fold 2,而我已经使用了几天。Galaxy Fold一直是我日常的驾驶员,已经有近一年的时间了,我多次明确表示三星的可折叠设备是未来,而Fold使得我几乎无法再次使用非折叠智能手机。

那么让我为Galaxy Z Fold 2感到异常兴奋就不足为奇了。三星正在通过其后继产品来解决Fold的一些缺点-例如,较大的翻盖显示器是一项重大升级,而120Hz的刷新率使内部显示器更加流畅和有趣。但是,这还不是全部完美,特别是有三件事使我不知所措。

电池寿命不如Galaxy Fold的

Galaxy Z Fold 2的电池寿命比Fold的电池寿命短。这是可以预料的,因为Z Fold 2具有更大的内部显示屏,刷新率是原来的两倍,并且5G连接是标准配置,但是电池的容量增加不到5%。不过,感觉仍然像降级。

禁用高刷新率并坚持使用4G(无论如何,我的运营商都无法获得最佳的5G覆盖)应该可以使Z Fold 2匹配或超过Fold的耐用性,但是如果三星找到了一种方法可以使Z Fold 2变得更好。为手机配备5,000 mAh电池。鉴于三星的可折叠产品如何将两块电池组合在一起以提供总广告容量,这可能也很容易。

2倍变焦相机不够用

我的同事Abhijeet已经对Galaxy Z Fold 2具有三年历史的变焦功能表示不满,尽管我对手机的摄像头要求不如他,但我必须同意不具备2020级的摄像头变焦能力只是没有完成。考虑到价格以及Z Fold 2的整体规格有多好,它至少应与与Galaxy S20或S20 +相匹配的相机硬件推出。

S20和S20 +上的64MP摄像头不如Galaxy S20 Ultra或Note 20 Ultra的潜望镜变焦摄像头那么大,但它可以以高达10倍的放大倍率拍摄非常有用的照片。它还可以实现8K视频录制,尽管我不会说这是我关心的功能。

打孔比开槽更分散注意力

您可能希望Z Fold 2的可折叠显示屏上的打孔孔比Fold的槽口有很大的改进。好吧,不是。打孔比刻痕更明显,尤其是在观看视频时。另外,打孔位置错误。自然,它不能放在内部显示器的中央,因为那是折叠巫术发生的地方。但它仍然让人感到不舒服,并且角落打孔将是缺口的更好选择,而不是三星在Z Fold 2上进行的无人区安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