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2.1现在正在接收Android 10的更新

时间:2020-09-04 11:03:41来源:
导读 HMD Global现在已开始向其一部手机发送新的软件更新。这次是Nokia 2 1,并且正在进行Android 10(Go版)的更新。在第一波国家 地区已经开

HMD Global现在已开始向其一部手机发送新的软件更新。这次是Nokia 2.1,并且正在进行Android 10(Go版)的更新。

在第一波国家/地区已经开始进行推广,这些国家是孟加拉国,柬埔寨,印度,老挝,马来西亚,缅甸,尼泊尔,菲律宾,斯里兰卡和泰国。

诺基亚2.1现在正在接收Android 10(Go版)更新

在这些地方,今天将有10%的设备获得更新,到9月5日将有50%的设备更新。首次部署将在9月7日之前完成。然后有望将其更新到其他地区。

由于这是Go版本的手机,因此它收到的软件版本是Android 10的特殊版本,具有较小的占地面积和专用的预装Go版本应用程序,与内部版本相比,它占用的内部空间更少,使用的数据更少他们的正常对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