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世界各地的Samsung Galaxy Z Fold2价格

时间:2020-09-02 11:16:11来源:
导读 在三星Galaxy Z ^ Fold2 5G现在是官方和已有预购。它有Mystic Bronze和Mystic Black两种版本,还有Thom Browne特别版(零售包装更丰

在三星Galaxy Z ^ Fold2 5G现在是官方和已有预购。它有Mystic Bronze和Mystic Black两种版本,还有Thom Browne特别版(零售包装更丰富,但以后还会更多。)

这篇文章底部的表格显示了一些关键市场的价格以及与三星官方商店的链接。不过,首先要注意几件事。

首先,可以以折价购买的价格几乎可以将手机成本降低一半-但前提是您必须放弃真正昂贵的东西,例如原始的Galaxy Fold。好消息是,在某些地区,您甚至可以寄出损坏的电话,并获得150欧元左右。折扣因地区而异,因此最好查看您当地的Samsung网站以获取详细信息。

以下是世界各地的Samsung Galaxy Z Fold2的价格

其次,三星将从9月18日开始向买家发货Z Fold2。它看起来不错,但是将交货日期推迟了2-4周。

以下是世界各地的Samsung Galaxy Z Fold2的价格

我们提到了三星银河Thom Browne版,今天可以在某些地区订购,并将于9月25日发货。价格为3,300美元/ 3,000英镑,因此仅适用于有经验的粉丝。请注意,包装中包括Thom Browne版本的Galaxy Watch3和Buds Live,以及其他配件。

以下是世界各地的Samsung Galaxy Z Fold2的价格

下表是Z Fold2普通版价格的表格,以及指向本地Samsung在线商店的链接,您可以在此预购一个产品。并且不要忘记检查以旧换新选项。

三星Galaxy Fold2 5G

三星美国 2,000美元

三星加拿大 2,780加元

三星英国 1,800英镑

三星德国 1,950欧元

三星意大利 2,050欧元

三星西班牙 2,010欧元

三星瑞典 22,700瑞典克朗

三星波兰 8,800兹罗提

俄罗斯三星 180,000卢布

韩国三星 2,400,000韩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