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2正式发布采用更大屏幕与全新隐藏式铰链

时间:2020-09-02 11:16:10来源:
导读 在三星Galaxy Z ^ Fold2终于正式了,它比其在各方面的前身更好。从屏幕开始-外屏(三星称其为Cover屏幕)已经从边框的4 6英寸增长到6 2英

在三星Galaxy Z ^ Fold2终于正式了,它比其在各方面的前身更好。

从屏幕开始-外屏(三星称其为Cover屏幕)已经从边框的4.6英寸增长到6.2英寸的2260x816px Super AMOLED,可覆盖整个正面并具有特别高的25:9外观。

主屏幕内部的增加幅度较小,从7.3英寸增加到了现在的7.6英寸2208x1768px动态AMOLED,宽高比为22.5:18,自适应刷新率为120Hz。

现在,主显示屏还采用了超薄玻璃(UTG),以改善图像质量并提供更优质的感觉。

三星Galaxy Z Fold2配备更大屏幕,全新隐藏式铰链

铰链是其第三代设计中的另一个改进领域。三星称其为Hideaway铰链,它采用CAM机制,可使Galaxy Z Fold2在75至115度之间独立站立。

就像在Galaxy Z Flip 5G上一样,机身和铰链之间的空隙中有一个清扫器结构,可防止灰尘和微粒进入,并防止随时间推移而造成损坏。三星还设法使差距比Z Flip的差距还要小。

在Flex模式下使用Galaxy Z Fold2时,您可以在主屏幕上的拆分视图中使用某些应用。摄像头,视频通话UI,图库,日历以及YouTube之类的合作伙伴应用程序将能够识别主显示并在屏幕的其他部分显示可操作的内容。

三星在Galaxy Z Fold2的非屏幕一侧配备了三摄像头。主要是12MP f / 1.8传感器,具有双像素自动对焦,光学图像稳定功能和1.8μm大小的像素。有一台12MP远摄相机,可在1.0µm像素下进行2倍变焦,并具有光学稳定的f / 2.4镜头。最终的传感器是12MP f / 2.2超宽屏,像素为1.12µm,视角为12mm。

Galaxy Z Fold2上有两个自拍相机-一个10MP f / 2.2 1.22µm冲入了覆盖屏幕,另一个10MP f / 2.2 1.22µm插在了折叠主屏幕的右半边。您也可以将封面屏幕用作取景器,并使用三个主要摄像机中的任何一个进行拍摄。

三星Galaxy Z Fold2正式发布,采用更大屏幕,全新隐藏式铰链

三星Galaxy Z Fold2由配备12GB RAM的Snapdragon 865+驱动。有256GB的UFS 3.1内部存储空间。

该电池已从Galaxy Fold的4,235mAh增长到4,500mAh,它支持25W有线充电以及快速无线充电和无线PowerShar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