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1 Developer Preview中的OnePlus 8T渲染泄漏

时间:2020-09-02 11:16:10来源:
导读 发现OnePlus 8系列的最新Android 11开发人员预览包含即将推出的手机OnePlus 8T的图像。渲染图揭示了看起来与OnePlus 8相同的正面,左上

发现OnePlus 8系列的最新Android 11开发人员预览包含即将推出的手机OnePlus 8T的图像。渲染图揭示了看起来与OnePlus 8相同的正面,左上角有一个穿孔的缺口,并有一个平面显示器。该软件版本中的图像标题为OnePlus_8T.webp,来自“关于电话”部分。

Android 11 Developer Preview中的OnePlus 8T渲染泄漏

除了渲染外,我们还可以一睹横向和纵向模式下重新制作的Game Space菜单,以及有关OnePlus Camera应用程序(版本5.4.74)即将推出的设备支持8K视频的提示。在其他地方,Messages应用程序显示它将获得对RCS标准的支持。

游戏空间和相机应用程序字符串代码 游戏空间和相机应用程序字符串代码 游戏空间和相机应用程序字符串代码

游戏空间和相机应用程序字符串代码

先前的OnePlus 8T泄漏包括Geekbench清单,该清单显示它由Snapdragon 865或其plus型号以及8GB RAM驱动。我们还期待 65W超级扭曲充电。

标签:OnePlus8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