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ole Flexpai 2正式发布后改进了铰链 价格低于1,500美元

时间:2020-09-23 11:11:52来源:
导读Royole是第一家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公司,领先于其更受欢迎的竞争对手三星或华为,但决定坚持中国市场,将其首款设备标记为国内市场以外的

Royole是第一家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公司,领先于其更受欢迎的竞争对手三星或华为,但决定坚持中国市场,将其首款设备标记为国内市场以外的鲜为人知的产品。

今天,它推出了第二个版本,现在它具有更好的铰链,改进的屏幕,更大的对角线和可爱的价格-符合Royole Flexpai 2。

此次揭幕是三月份活动的后续活动,公司首席执行官Bill Liu推出了新的折叠屏风。现在我们知道Royole希望所有的规格,价格和简洁的功能将使Flexpai 2比Mate Xs或Galaxy Z Fold2更具吸引力。

其中一些规格是已知的-Snapdragon 865,UFS3.0存储和LPDDR5 RAM。现在,显示容量了-一个变体是8/256 GB,另一个变体是12/512 GB,它们都可以立即出售。

Royole Flexpai 2演示幻灯片介绍了新的Cicada Wing 3S显示器

屏幕是Royole的一大进步。Flexpai 2带来了一块向外折叠的面板,当铰链处于180度角时成为双屏智能手机。该公司称其技术为Cicada Wing 3S,它具有“镜面般的平滑性”,经过180万倍的折叠后没有任何褶皱。

在规格方面,我们正在谈论的是7.8英寸展开面板,比率为4:3,分辨率为1440p。折叠后,正面变成16:9 5.5“屏幕,背面变成5.4”,比率为16: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