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2.4和3.4随诺基亚8.3 5G全球化而首次亮相

时间:2020-09-23 11:11:53来源:
导读 当然,这花了一段时间,但HMD终于准备发布其首款5G智能手机。同时,该公司推出了两种精打细算的入门级机型。诺基亚8 3 5G在诺基亚8 3 5G

当然,这花了一段时间,但HMD终于准备发布其首款5G智能手机。同时,该公司推出了两种精打细算的入门级机型。

诺基亚8.3 5G

在诺基亚8.3 5G是HMD首款5G智能手机-这是一个手机半年前公布,但其发射被推延。不过,等待已基本结束,它将在明天(9月23日)在美国的Amazon上市,8/128 GB配置的价格为700美元。百思买还将在几周后开始提供库存。

自三月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所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诺基亚8.3 – 6.81英寸LCD(1080p +分辨率),Snapdragon 765G芯片组,用于64MP主凸轮(和12MP超宽)的蔡司光学器件,4,500 mAh电池的规格表18W快速充电。

看来这款手机最终也将在欧洲上市。考虑到比利时的零售商,它将在明天也有售,价格为580欧元。它将于9月28日在瑞士以650瑞士法郎的价格首次亮相。

HMD表示,全球平均价格为600欧元,其中包括6个月的Google One(100 GB云存储)。

万一您错过了它,诺基亚8.3将会在即将上映的邦德电影《没时间死》中出演。无论如何,接下来是一对入门级Android手机。

在诺基亚3.4是由供电的Snapdragon芯片组460与八核CPU - HMD说,它的CPU是比诺基亚3.2的四核处理器快70%。它现在运行Android 10,并准备在将来过渡到Android 11。该手机配备3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并支持高达512GB的microSD卡。

显示屏比以前的显示屏稍大,现在6.39英寸LCD上有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打孔。面板具有720p +分辨率(19.5:9),可以发出400尼特的亮度。该自拍凸轮内部有一个8 MP传感器。

标签:诺基亚2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