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门级LG W11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通过认证

时间:2020-09-22 10:54:32来源:
导读LG可能拥有Wing,以其非凡的设计使其在创新领域飞速发展,但它还计划继续生产新的入门级手机,以真正带来收入。预计下一款手机将被称为LG

LG可能拥有Wing,以其非凡的设计使其在创新领域飞速发展,但它还计划继续生产新的入门级手机,以真正带来收入。预计下一款手机将被称为LG W11,并且已经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列出,其主要规格包括Helio P22芯片组。

该电话的代号为Neo11LM。该手机具有HD +屏幕,分辨率为1600 x 720像素,比例为20:9。一个可用的图像显示了自拍相机的水滴切口。

该清单还展示了此特定版本的3GB RAM,以及现成的Android 10。完全相同的设备出现在Google Play支持上,型号为LG-K310IM,似乎是同一设备,于8月获得FCC认证,配备3,900 mAh电池和相同的内部组件。

标签:LGW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