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即将推出的最小手机被称为iPhone 12'mini'

时间:2020-09-22 10:54:32来源:
导读 苹果的iPhone 12阵容即将到来,预计将在10月的某个时候到来。一个新的泄密者声称即将推出的入门级5 4英寸iPhone将被称为 iPhone 12 min

苹果的iPhone 12阵容即将到来,预计将在10月的某个时候到来。一个新的泄密者声称即将推出的入门级5.4英寸iPhone将被称为“ iPhone 12 mini”。泄密者还声称,最初被称为“ iPhone 12 Max”的手机将仅被称为“ iPhone 12”。

预计今年将有四款新iPhone上市,苹果将不得不为该阵容至少命名一个新名字。苹果在iPad和Mac计算机产品系列中都使用了“ mini”,那么我们如何忘记'04和'05的iPod mini?较大的两部iPhone可能会保留与iPhone 11阵容一起使用的“ Pro”和“ Pro Max”后缀(据称分别具有6.1英寸和6.7英寸显示屏)。

郭明池说,所有Apple iPhone 12型号都将在120 Hz显示屏上丢失

苹果的新iPhone将提供5G支持,并由该公司在5nm工艺上的首个芯片组提供支持:A14。根据芯片组的早期基准测试,性能提升似乎是渐进的,但应该会产生更好的电池性能。

根据先前的报告,所有新iPhone都将配备60Hz刷新率OLED屏幕,并带有较小的凹槽,以便在顶部放置更多状态图标。正如即将面世的Apple Watch Series 5所暗示的那样,新的iPhone产品阵容中可能没有任何充电或EarPods配件-Apple声称这应该减少电子废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