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0T Pro动手照片泄露 显示巨大的108 MP摄像头

时间:2020-08-28 10:45:33来源:
导读 小米Mi 10T上的图像和信息缓存已从多个来源泄漏。他们都描绘了将在全球发售的增压旗舰产品(与Mi 10 Ultra不同)。Mi 10T和Mi 10T Pro

小米Mi 10T上的图像和信息缓存已从多个来源泄漏。他们都描绘了将在全球发售的增压旗舰产品(与Mi 10 Ultra不同)。Mi 10T和Mi 10T Pro至少有两种型号,并且可能还会更多。

小米Mi 10T Pro的照片显示了用于108 MP传感器的大型镜头。布局类似于vivo X50 Pro,因此它可能具有某种先进的稳定系统。

一个配置文件显示,Mi 10T Pro(代号Apollo Pro)在全球和印度版本上都将具有108 MP三重相机。基本版Mi 10T将配备64 MP三重凸轮。

Apollo和Apollo Pro:

即使看起来好像有第四个模块,它们的确是三合一相机。这是一个渲染图,可以使背面更加清晰。

小米Mi 10T Pro动手照片泄露,显示巨大的108 MP摄像头,手机将走向全球

我们看不到这些图像的前部,这很可惜,因为报告表明该显示器将具有144 Hz的刷新率。它将是LCD,因此指纹读取器将安装在侧面(您可以在上面的渲染图中看到它)。

这两款手机将采用Snapdragon 865芯片组供电,而Pro型号可能会采用S865 +。Geekbench得分表显示,香草小米Mi 10T将具有8 GB RAM。

该电池将具有5,000 mAh容量,并且很可能会快速充电,但是目前尚无任何信息。最后,前面应该有一个打孔相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