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 20 5G相机样品被公司高管揭露

时间:2020-08-28 10:45:32来源:
导读 中兴通讯的下一个旗舰产品Axon 20 5G将于9月1日上市。在此之前,该公司已经取笑了这款手机的显示屏自拍相机(部分渲染图),并且在周四,该

中兴通讯的下一个旗舰产品Axon 20 5G将于9月1日上市。在此之前,该公司已经取笑了这款手机的显示屏自拍相机(部分渲染图),并且在周四,该公司的消费者体验和策略主管吕谦豪(Lianhao Lv)与新的Axon手机共享了一个示例图像。

捕获的图像显示了落在湖上的太阳,上面有云层和建筑物反射。当然,图像在网上发布后就被压缩了,但是我们仍然可以说出这部64MP相机表现出令人鼓舞的性能。

这张照片的动态范围相当不错。尽管您无法立即看到建筑物前面的阴影,但它可以在背景下形成漂亮的轮廓。同时,颜色令人愉快,但不太饱和。在天空的蓝色中,图像的顶部可见一些噪点,但这也可能是由于图像的压缩所致。

根据钱浩的说法,新手机的自拍能力(可能是指屏幕下方的自拍相机)将非常出色,理由是“女士们都同意”。

中兴Axon 20 5G在最新官方海报中以三种新颜色出现

新的Axon 20 5G将配备6.92英寸FHD + OLED屏幕,带有显示屏内扫描仪和显示屏下方32MP自拍相机。此外,还有多达12GB的RAM,256GB的内部存储空间以及4120 mAh的电池,支持快速充电。预计Axon 20将由Snapdragon 765G芯片组供电。所有其他内容将于9月1日公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