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4a 5G渲染图应运而生 显示更大的显示屏和熟悉的设计

时间:2020-08-25 10:21:44来源:
导读 在谷歌像素4A 5G是即将到来旁边两款手机都有望搭载在最近的基本设计上的像素5 像素4A虽与Snapdragon的765G掌舵。Pixel 5也被吹捧带有双

在谷歌像素4A 5G是即将到来旁边两款手机都有望搭载在最近的基本设计上的像素5 像素4A虽与Snapdragon的765G掌舵。Pixel 5也被吹捧带有双摄像头设置,现在我们了解到4a 5G还将配备两个后射手以及6.1-6.2英寸范围内的显示屏。

Tipster @OnLeaks为Pixel 4a 5G提供了新的渲染效果,其尺寸为153.9 x 74.0 x 8.6mm。为了进行比较,Pixel 4a的高度为144 x 69.4 x 8.2毫米。

谷歌Pixel 4a 5G

我们可以看到整体设计与Pixel 4a非常相似,左上角有一个穿孔孔,后置指纹扫描仪,底部是USB-C端口,顶部是耳机插孔。相机凸点稍大一些,可以容纳第二个超宽射手。手机还将保留4a的塑料主体。

Google Pixel 4a 5G渲染图应运而生,显示更大的显示屏和熟悉的设计

Reddit用户theyankun(其个人资料似乎已被暂停)设法提供了Pixel 5和4a 5G以及其主要规格的并排图像。我们可以看到两者之间以及相同设计之间明显的尺寸差异。

的像素5将携带一个5.8英寸的90Hz的AMOLED显示器的Snapdragon 765G和8GB RAM。在背面,我们期待Pixel 4a配备相同的12.2MP主射手以及超宽镜头。据称电池容量为4,000 mAh,这将使其成为Pixel手机有史以来最大的电池。可悲的是,它不会附带耳机插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