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在跌落测试中的结果令人印象深刻

时间:2020-08-25 10:21:45来源:
导读 三星带来了Galaxy Note20 Ultra,正面和背面都带有大猩猩玻璃Victus片-大猩猩玻璃6的后继产品,承诺提供更好的防刮和防摔保护。YouTube频

三星带来了Galaxy Note20 Ultra,正面和背面都带有大猩猩玻璃Victus片-大猩猩玻璃6的后继产品,承诺提供更好的防刮和防摔保护。

YouTube频道PhoneBuff对手机进行了常规的跌落测试,并将其与苹果的顶级手机iPhone 11 Pro Max进行了比较。您可以在下面观看结果。将手机放回手机上通常比手机放回手机的前部更糟,因为相机的凸点会偏移接触点-相机的设置不会产生巨大的平坦表面来耗散能量,而是会产生薄弱点,更不用说它会移动撞击点。

考虑到这一点,GG Victus的性能大大优于iPhone的GG6。是的,矩形凸块有一些划痕,并且旁边的玻璃是破裂的,但条件显然比iPhone好。

第二个下降点是角落掉落-智能手机通常掉落在角落里很明显,因此很明显,制造商会竭尽全力加强这些接触点。边缘会刮擦一些划痕,但这不会影响手机的外观或性能。

脸部下降是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吹走iPhone 11 Pro Max的地方。跌落10次后,面板是安全的,声音很小,只有在直射光下可见。

拥有耐用的手机真的很重要,特别是当它的起价为$ 1,299时。康宁表示,拥有新的,更耐用的防护玻璃是一项可及时支付的投资,客户愿意为获得适当的保护付出更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