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uto无线可用性将随着Android 11大大扩展

时间:2020-08-21 10:13:40来源:
导读 自2018年以来,就开始使用无电缆Android Auto,但至少可以说兼容智能手机和车载设备的列表受到限制。随着Google支持其运行最新操作系统并

自2018年以来,就开始使用无电缆Android Auto,但至少可以说兼容智能手机和车载设备的列表受到限制。随着Google支持其运行最新操作系统并根据其常见问题解答页面配备5Ghz Wi-Fi连接的任何设备,这似乎将随着Android 11的更广泛推出而改变。请注意,欧盟的可用性将取决于在汽车中使用5Ghz频段的当地法规。

Android Auto常见问题页面

到目前为止,无线Android Auto连接仅适用于Google的Pixel和Nexus手机以及少量的三星Galaxy设备。自从与Android 9 Pie一起首次亮相以来,该列表一直在逐步扩大。如果要检查您的汽车或立体声系统是否以此方式支持Android Auto无线头。

标签:AndroidAut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