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7将与ROG Phone 3共享Snapdragon 865芯片组

时间:2020-08-20 10:21:32来源:
导读 由于华硕Zenfone 7将与ROG Phone 3共享Snapdragon 865芯片组,因此它也与之共享内核代码。这揭示了有关组成手机的组件的信息缓存。首先

由于华硕Zenfone 7将与ROG Phone 3共享Snapdragon 865芯片组,因此它也与之共享内核代码。这揭示了有关组成手机的组件的信息缓存。

首先,芯片组。这款手机,ZS670KS,使用标准的S865芯片(你可以告诉,因为它具有快速连接6800代替的6900在发现S865 +)。到目前为止,这与谣言是一致的,Zenfone 7将使用香草芯片,而7 Pro 应该会获得plus版本。

进入屏幕,这是BOE制造的LCD,尺寸为6.4英寸,分辨率为1,080 x 2,340 px。刷新率设置为标准60 Hz。Goodix提供了侧面或背面安装的指纹读取器。还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

看起来该显示器将再次无缺口和打孔,因为华硕将像2019型号一样使用翻转相机。电动翻盖将具有三个模块–宽和超宽相机以及3D ToF传感器。

主摄像头基于Sony IMX686,这是一种64 MP传感器,也用于ROG Phone3。其尺寸为1 / 1.72英寸,像素为0.8 µm(装仓前)。超宽凸轮具有Sony IMX363传感器(12 MP,1 / 2.55英寸,1.4 µm),例如在Pixel 4中也可以找到。

总体而言,除了升级的芯片组和主摄像头(去年为48 MP,没有ToF)之外,华硕Zenfone 7的外观与Zenfone 6非常相似。据称Zenfone 7 Pro的售价为500欧元,因此香草版本应该更便宜。考虑到价格,规格表还不错,但是60 Hz的屏幕看起来有些过时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