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0 Ultra来了配备120W有线充电

时间:2020-08-12 11:07:32来源:
导读 十年前,小米开始了在中国的旅程,一年后,它推出了首款智能手机-Mi1。快进到今天,我们得到了Mi 10 Ultra,它显示了该制造商在过去十年

十年前,小米开始了在中国的旅程,一年后,它推出了首款智能手机-Mi1。快进到今天,我们得到了Mi 10 Ultra,它显示了该制造商在过去十年中取得了多大的进步。

小米Mi 10 Ultra配备120W有线充电,120倍变焦潜望镜和Snapdragon 865

小米产品线中的首款Ultra在Mi 10 Pro上进行了显着改进,包括120Hz刷新率显示,50W无线充电和荒谬的120W有线快速充电。在背面,小米将配备更大的48MP传感器和120倍数码变焦的潜望镜模块,再加上更大的48MP主射手,更短的望远端和13毫米超宽相机,这也是手机上最宽的相机。

Mi 10 Ultra围绕可弯曲的6.67英寸FHD + OLED显示屏构建,具有10位彩色输出。

前面提到的120Hz刷新率伴随着240Hz触摸采样,可实现黄油状平稳运行。HDR 10+面板的宽高比为19.5:9,可以达到800nit的峰值亮度。

左上角装有20MP自拍射击游戏,还有改进的显示屏指纹读取器和立体声扬声器。

小米Mi 10 Ultra配备120W有线充电,120倍变焦潜望镜和Snapdragon 865

绕回去,我们发现有容纳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硬件的大型相机凸块。主射手具有1 / 1.32英寸48MP传感器和带OIS的F / 1.85镜头。保持稳定的是1 / 2.0英寸48MP F / 4.1潜望镜,可带来5倍光学变焦和120倍混合变焦。主凸轮和远摄凸轮也都支持8K视频录制。

剩下的两个射手是焦距为13mm的20MP超广角捕捉器和第二个12MP远摄镜头,具有2倍光学变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