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0 Ultra在DxOMark的排名中名列前茅

时间:2020-08-12 11:07:33来源:
导读 DxOMark团队完成了对Xiaomi Mi 10 Ultra的审查,使其成为榜首。130分的总分打破了照片中的记录设置142和视频中的记录设置106。小米Mi 1

DxOMark团队完成了对Xiaomi Mi 10 Ultra的审查,使其成为榜首。

130分的总分打破了照片中的记录设置142和视频中的记录设置106。

小米Mi 10 Ultra在DxOMark的排名中名列前茅

审查通过了在各种条件下的每个传感器的单独性能(尽管没有夜间模式测试),没有什么可抱怨的。主镜头和2倍长焦相机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但是Mi 10 Ultra的独特之处在于超宽镜和5倍潜望镜。

超宽是DxOMark在12mm(畸变校正后为12.5mm)上测试过的最大宽度,在银河S20 Ultra上以更好的细节和更低的噪声胜过13mm超宽。它还具有自动对焦功能,因此在这种宽度下,它已成为独角兽。

小米Mi 10 Ultra拥有无与伦比的摄像头阵列,带有OIS,PDAF和大型1/32英寸Quad-Bayer传感器的48MP主摄像头,12MP 2倍光学变焦摄像头,5x光学潜望镜变焦摄像头以及大1 / 2.0英寸传感器和20MP超宽相机,具有最宽的可用视野,大传感器和自动对焦。我们迫不及待地要正确测试这部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