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7系列获得了8月补丁程序和用户帮助功能

时间:2020-08-10 11:00:11来源:
导读 万普拉斯已经发布了新的OxygenOS公测更新其智能手机2019 - 7,7专业版,7T,和7T临。OnePlus 7和7 Pro获得OxygenOS Open Beta 17,

万普拉斯已经发布了新的OxygenOS公测更新其智能手机2019 - 7,7专业版,7T,和7T临。

OnePlus 7和7 Pro获得OxygenOS Open Beta 17,而其T变体获得Open Beta7。这两个更新都具有相同的变更日志,并将智能手机的Android安全补丁程序级别提高到2020年8月。

这些更新还带来了一项新的用户帮助功能,该功能可以在“ 设置” >“ OnePlus提示和帮助”菜单下找到。

OnePlus 7、7T系列获得了8月补丁程序和用户帮助功能,并提供了最新的Beta更新

此外,新的Beta版本还修复了一些错误,并改进了Wi-Fi传输。您可以在下面查看Open Beta 7和17的更新日志,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系统

新增的用户帮助功能可帮助用户快速掌握使用技巧(路线:设置> OnePlus提示和帮助)

修复了密码箱中发生的异常错误

修复了重启后QXDM日志的自动启动问题

在某些情况下使用长截图优化了用户体验

将Android安全补丁更新为2020.08

留言内容

优化了分类,同一联系人的消息现在合并到一张卡中(仅适用于印度)

标签:OnePlus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