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urface Duo for AT&T出现在泄漏的渲染中

时间:2020-08-10 11:00:10来源:
导读 去年10月宣布的Microsoft Surface Duo 已出现在可靠的泄密者Evan Blass共享的一组新渲染中。图像显示智能手机已关闭和打开。前面板带有

去年10月宣布的Microsoft Surface Duo 已出现在可靠的泄密者Evan Blass共享的一组新渲染中。

图像显示智能手机已关闭和打开。前面板带有干净的Microsoft徽标,打开后,您会在右上角的相机旁边看到一个闪光灯,这是一个新增功能。

这些图片还显示了第一个屏幕上的Google搜索窗口小部件以及日期和时间窗口小部件,底部的扩展坞包含三个应用程序-Microsoft Edge,OneNote和Outlook。

第二个屏幕上的扩展坞具有Google的“电话”,“消息”和“相机”应用程序,主屏幕上包含Microsoft和第三方应用程序。您还可以看到将Microsoft和Google应用程序分组的两个文件夹,下面的快捷方式可以同时打开Edge和OneNote以利用两个屏幕。

据报道,此功能称为“ 应用程序组 ”,通过该功能,您可以创建经常同时使用的一对应用程序,因此可以同时快速打开它们。

用于AT&T的Microsoft Surface Duo出现在泄漏的渲染中,预计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

Blass说这是AT&T型号,但我们在智能手机上看不到任何运营商品牌。至少不在前面板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