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正式宣布推出定价低于500美元

时间:2020-07-01 10:07:29来源:
导读 OnePlus Nord终于被该公司宣布为预期的智能手机名称,该公司首先在印度和欧洲推出。新手机将是OnePlus下个月带来的价格合理的智能手机产品

OnePlus Nord终于被该公司宣布为预期的智能手机名称,该公司首先在印度和欧洲推出。新手机将是OnePlus下个月带来的“价格合理的智能手机产品线”中的第一款,以提高其市场地位并吸引新用户。

在周二发布的纪录片系列中,OnePlu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ete Lau透露,OnePlus Nord的价格将低于500美元(约合37,700卢比)。这意味着新的OnePlus手机将比目前起价为699美元或Rs的OnePlus 8系列便宜得多。41,999。

Lau在纪录片的第一集中说,“诺德将是我们近年来首款价格低于500美元的产品。”该纪录片总共有四集。“对于OnePlus和整个团队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这部纪录片还通过一瞥OnePlus Nord原型暗示了三后置摄像头和双自拍相机。

周二,OnePlus还发布了一份新闻声明,称该新产品“解决了该公司用户社区的反馈”,并纳入了其“旗舰级产品和用户体验标准”。这表明OnePlus Nord与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有一些相似之处。

OnePlus Nord最初将仅在印度和欧洲独占。但是,OnePlus发布的声明确实提到,美国一定数量的用户也将有机会“通过发布后的高度受限的Beta版程序”体验新模型。

标签:OnePlusNor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