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7A开始在印度接收基于Android 10的MIUI 11更新

时间:2020-07-01 10:07:28来源:
导读 Redmi 7A智能手机将获得基于Android 10的MIUI 11更新以及2020年5月的安全补丁。小米已向小工具360确认印度的用户正在分阶段接收更新。根

Redmi 7A智能手机将获得基于Android 10的MIUI 11更新以及2020年5月的安全补丁。小米已向小工具360确认印度的用户正在分阶段接收更新。根据在Mi社区论坛上发布的屏幕截图,用户正在获取基于Android 10的MIUI 11 v11。但是,屏幕截图未指定智能手机正在接收的新更新和功能。Redmi 7A于2019年7月在印度推出,现成可用的基于Android 9 Pie的MIUI 10。

根据用户在Mi社区论坛上发布的屏幕截图,Redmi 7A上的Android 10更新随附了固件版本MIUI 11.0.1.0.QCMINXM。该软件更新大小为1.6GB,为设备带来了2020年5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空中(OTA)更新到达其智能手机后,系统会自动通知用户。要手动检查其可用性,用户可以转到>“>“。

如前所述,更新的屏幕快照未突出显示新功能和升级的列表。但是,用户可以期望诸如增强的安全性和隐私性等功能。值得注意的是,Redmi 7A也将获得稳定的MIUI 12更新,正如小米5月份宣布的那样。使用MIUI 12更新的用户可以使用诸如超级电池保护程序,升级的暗模式和应用程序抽屉之类的功能。这家中国科技公司尚未透露推出的确切日期。

去年,Redmi 7A在印度基于Android 9收到了稳定的MIUI 11更新。至于MIUI 12,该手机正处于小米宣布的第三阶段推广中。此更新带来了新功能,例如新的UI设计,快速答复,文档预览功能等。由高通Snapdragon 439 SoC提供支持的Redmi 7A具有2GB RAM。它具有一个12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一个5百万像素的前摄像头,用于自拍照和视频通话。

标签:Redmi7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