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受人们欢迎的小米手机

时间:2020-06-22 10:20:20来源:
导读您可能不熟悉,但是10岁的小米是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供应商。它在其旗舰Mi和低价Redmi系列中拥有一系列优质而价格适中的手机,而且物有所值

您可能不熟悉,但是10岁的小米是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供应商。它在其旗舰Mi和低价Redmi系列中拥有一系列优质而价格适中的手机,而且物有所值的价格经常不败。

自2018年11月以来,小米已通过官方的Mi商店在英国正式出售其手机,但使用GearBest和Geekbuying等网站从中国进口手机仍然便宜(而且通常更容易)。

最佳小米手机评论2020

最新的小米手机通常在进入欧洲和英国之前就已在中国和印度发布。这可能意味着在首次启动时很难获得评论样本。

我们会尽力尽快采购这些手机以进行测试,这通常会依赖于中国进口商和外国同事,但除非对它们进行测试,否则我们不会在最佳的小米手机图表中添加任何内容。我们认识到这可能意味着最新型号并不总是包含在我们的图表中,而是向下滚动,您将找到有关小米当前Mi和Redmi手机阵容的完整说明。

一些较旧的型号也出现在我们的图表中。您仍然可以今天购买这些电话,即使现在,它们也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物有所值。

现在已被Mi 10取代,但成本更高。快速,疯狂,漂亮,物超所值,您可以在任何地方的任何智能手机上找到。小米9是低于500英镑的开裂交易,仍有库存。

它具有显示屏指纹传感器作为标准配置,高通公司最新的Snapdragon 855处理器,20W无线充电功能,更大的屏幕以及包括48Mp大型镜头的三镜头相机。

Mi Mix 3是数款滑盖手机之一,展示了该概念的工作原理,将笨拙放置的自拍相机换成了隐藏在屏幕后面的新双镜头型号。不仅允许正常的全屏显示,还为电话添加了快速访问功能。

在其他方面,Mi Mix 3并不是2S的巨大升级,并且由于缺少18K金相机环绕,实际上失去了其前身的一些魅力。但是,它仍然是一款出色的手机,而且令人惊讶的是,它还可以看到原始的全屏手机已经走了多远。

亚马逊上还有Mi Mix 3 5G版本,或者通过Vodafone,O2和Three签订合同。它是英国首款也是最便宜的5G手机。

标签:小米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