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6i手机的完整评测

时间:2020-06-22 10:20:23来源:
导读 随着中档和负担得起的空间成为2020年移动市场的真正战场,Realme正在努力确保在游戏中拥有尽可能多的竞争者。将Realme 6家族的另一个成员-

随着中档和负担得起的空间成为2020年移动市场的真正战场,Realme正在努力确保在游戏中拥有尽可能多的竞争者。将Realme 6家族的另一个成员-Realme 6i排队。

最近令人困惑的Realme 5i进行了比较,后者具有相似的屏幕尺寸,摄像头设置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但缺乏一些细微的增强,例如功能更强大的快速充电。

预算,体积大,但仍然很漂亮

这6个系列之间在物理上有很多相似之处-由它们共享的屏幕尺寸(介于6.5和6.6英寸之间)决定,因此,完成效果是区分它们的最简单方法。

Realme永远不会回避引人注目的配色,并且根据您的购买地点,6i带有奶油白(如图),绿茶或引人注目的蓝色苏打水。

尽管我们已经感觉到波浪甚至是闪电,但Realme 6i还是选择了在其背面的光学图案内设置的垂直波段,这些波段可以很好地抵抗光线。

从设计的角度来看,手机的可承受性在整个设计中最为丰富。它不能提供像玻璃或金属一样的优质手感,但是可以很好地消除指纹,并且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容易抵御划痕和刮擦。6i也相当笨重,厚度为8.9毫米,重199克。

与Realme 6和Realme 6 Pro带有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不同,6i将其传感器保持在背部中央位置-该位置可以更好地平均容纳左右手用户。

6i也是USB-C的基础,它很好地表明了负担得起的电话市场的发展趋势,USB-C更具弹性和可逆性,从而增加了便利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