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G8可能是2020年最好的预算手机之一

时间:2020-06-01 11:27:41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Moto G8继续采用某种离奇的发布策略,终于在这里出现了-早在G8系列的其他成员已经出现在现场之后。摩托罗拉没有将手机家族一起推

摩托罗拉Moto G8继续采用某种离奇的发布策略,终于在这里出现了-早在G8系列的其他成员已经出现在现场之后。

摩托罗拉没有将手机家族一起推出,而是在2019年底将Moto G8 Plus发售,随后是2020年初的Moto G8 Power,然后是Moto G8,距离Moto G8 Power Lite推出不久4月初的阵容。

在Moto G的手写笔(没有“8”出于某种原因),它推出的美国独家早在二月已更名为的摩托G Pro主板针对欧洲,并在该公司的二千〇二十分之二千〇一十九摩托3G手机阵容的最新产品。Moto G Fast也已经泄漏,但对于将为桌面带来的功能知之甚少。

Moto G8何时发布?

Moto G8最初于3月5日在巴西(该公司有工厂)在巴西上市,此后​​在欧洲,拉丁美洲,亚洲和澳大利亚的其他市场出现。

在英国,可以直接从摩托罗拉网站上购买Moto G8 。

Moto G8的价格是多少?

Moto G8 Power和G8 Plus的价格分别为219英镑和239英镑,比G7系列更接近。

打破传统,常规的G8不在中间,但实际上更便宜,为179英镑。除了摩托罗拉,它也可以从Argos,John Lewis和Amazon获得。

Moto G8提供什么规格/功能?

如您所料,Moto G8以合理的价格提供平衡的智能手机体验。摩托罗拉已经做了很多年,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与Moto G8 Plus的传统屏幕相比,Moto G8 Plus的屏幕比6.3英寸的G8小,这可能与传统系统的常规版本和Plus模式有些混淆。相反,其主要卖点是其48Mp摄像机设置。

摩托G8

常规的G8实际上利用了Power等6.4英寸的“ MaxVision”显示屏,但电池容量较小,只有4000mAh,单次充电可长达40小时。

与其兄弟一样,G8均由高通Snapdragon 665处理器提供动力,并配备4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通过microSD卡插槽,您最多可以在顶部添加512GB。

谈到相机,G8配备了16Mp主相机,激光自动对焦,8Mp广角镜头和2Mp宏传感器。正面有一个8Mp自拍相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