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PR特技中使用的非官方iPhone8渲染

时间:2020-05-31 16:39:03来源:
导读 快餐业巨头麦当劳(McDonald& 39;s)今天通过一个有趣的电子邮件活动在全球推广了社交媒体,该活动在澳大利亚推广了其移动订购应用程序,如果

快餐业巨头麦当劳(McDonald's)今天通过一个有趣的电子邮件活动在全球推广了社交媒体,该活动在澳大利亚推广了其移动订购应用程序,如果不是因为广告基于iPhone 8,就不值得一提样机图像。

甚至比这更好的是,智能手机泄密者本杰明·格斯金(Benjamin Geskin ) 在Twitter上证实,他们实际上是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将自己的iPhone 8渲染图用于电子邮件活动。

正如MacRumors 指出的那样,该公司周四向该公司的许多澳大利亚客户发送了该电子邮件。

如您所见,该消息使用了非官方的iPhone 8图形,并在设备OLED显示屏的顶部带有臭名昭著的缺口。

麦当劳的广告团队似乎并没有打扰到该渲染图显示了蜂窝信号强度指示器的圆圈,苹果已在iOS 11中将其切换为条形。

您认为这只是公司的明智公关st头,还是营销部门的一些过分热心的设计师真的搞砸了?

标签:麦当劳P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