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预期的那样Global vivo V19进入了印度市场

时间:2020-05-12 16:56:21来源:
导读正如预期的那样,由于锁定限制有所缓解,vivo将其全球V19带到了印度。这款手机早在4月就已发布,但由于大流行而推迟了在印度的发布。全局V1

正如预期的那样,由于锁定限制有所缓解,vivo将其全球V19带到了印度。这款手机早在4月就已发布,但由于大流行而推迟了在印度的发布。

全局V19围绕6.44英寸FHD + Super AMOLED显示屏构建,该显示屏的32MP主自拍射击器和8MP超宽捕捉器均具有双打孔切口。该面板的纵横比为20:9,还带有内置指纹读取器。

Global vivo V19进入印度市场,配备双打孔显示器,Snapdragon 712和33W快速充电

背面有一个48MP主相机,一个8MP超宽捕捉器和两个2MP模块–一个用于微距拍摄,另一个用于深度数据。Snapdragon 712借助8GB RAM和128GB或256GB可扩展存储设备处于主导地位。

手机启动基于Android 10的Funtouch OS 10,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33W有线充电。

Global vivo V19进入印度市场,配备双打孔显示器,Snapdragon 712和33W快速充电

vivo V19将提供银色和黑色两种颜色,8 / 128GB装饰的起始价格为27,990印度卢比(370美元),还有一款8 / 256GB型号的价格为31,990印度卢比(420美元)。5月15日官方销售报到。

标签:GlobalvivoV1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