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vivo X50 Lite即将登陆澳大利亚

时间:2020-05-12 16:56:20来源:
导读 俄罗斯的vivo V17,国际的vivo S1 Pro和vivo Y9s有什么区别?技巧问题-所有三部手机完全相同,只是针对不同的市场进行了重命名。现在,

俄罗斯的vivo V17,国际的vivo S1 Pro和vivo Y9s有什么区别?技巧问题-所有三部手机完全相同,只是针对不同的市场进行了重命名。

现在,这款完全相同的手机以第四个不同的名称出现在澳大利亚零售商JB Hi-Fi上-vivo X50 Lite。

vivo X50 Lite登陆澳大利亚

这款vivo X50 Lite在显示屏下方配备了Snapdragon 665芯片组,6.38英寸AMOLED屏幕和指纹扫描仪。SoC配有8GB RAM和128 gigs存储,但可通过microSD插槽进行扩展。

背面的四个射手呈菱形排列,两个两个2MP快照器旁边有一个48MP主快照器和一个8MP超广角凸轮-一个用于微距拍摄,另一个用于背景模糊。自拍凸轮分辨率为16MP。

vivo X50 Lite配备4,500mAh电池,Android 10配备FuntouchOS 10。JB Hi-Fi将提供两种颜色的即时结帐手机-星云蓝或翡翠黑,价格为499澳元(322美元/ 300欧元)。

标签:vivoX50Lite
最新文章